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5 14:04:13

与我们一些最大的客户建立雄心勃勃的联合伙伴关系

市场运营商伦敦证券交易所(LSE)赢得了由Turquoise的前首席执行官带来的法庭,该公司是LSE在2010年2月收购的多边交易工具(MTF)。自从2008年8月推出以来一直领导Turquoise的Eli Lederman在收购过程中被解雇。他声称这是不公平的,Turquoise与伦敦证交所未展示的泛欧洲MTF贝加尔湖公司合并,这保护了他现有的合同条款,受《企业转让(保护就业)条例》(TUPE)保护。

在TUPE中,企业在换手时的条款和条件相同,雇员就成为新雇主的雇员。莱德曼说,他应该已经根据TUPE的所有权变更得到了通知和/或咨询。

伦敦证交所承认不公平解雇,但认为绿松石公司一旦拥有多数股权后便继续存在,因此,在转移之时莱德曼的解雇不属于TUPE,因为他没有被新雇主接任。如果发现该规则适用,那么他本应承担比以前所判赔偿额更大的赔偿责任。

但是,根据法庭于3月17日开始的一致裁定,没有通知/咨询的主张“没有充分根据”。

法院文件显示,Turquoise在2008年亏损了1,570万英镑,在2009年亏损了2,270万英镑。最初由Turquoise发行的经纪人财团是作为国家交易所交易的低成本替代方案,特别是LSE,最初预测其转折点到2009年底实现盈利。

伦敦证交所同意于2009年12月21日购买Turquoise 60%的股份,创始人保留少数股权,此时,MTF占有泛欧股票交易2.99%的股份。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伦敦证交所承担了2000万英镑(2260万欧元)的费用,用于支付MTF的技术,重组和整合费用,并表示将为该项目提供为期两年的资金。

伦敦证券交易所在回应该判决时说:“法庭的裁决反映了绿松石集团在更广泛的集团中的地位的独立性,即与我们一些最大的客户建立雄心勃勃的联合伙伴关系,致力于改变欧洲贸易格局的性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