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6 14:00:07

雪佛兰克尔维特ZR1被发现大声LT5 DOHC V8吗

雪佛兰回到纽博格林(Nurburgring)测试新的2018年Corvette C7 ZR1的原型版本。大声吗?你打赌 通用汽车似乎不得不装配一套临时的消音器以使其安静下来,以遵守巡回赛规则。

下一代Corvette ZR1有望首次亮相名为LT5的新型6.2升增压V8。传闻该发动机具有双顶置凸轮轴,这与目前其他任何小型生产的雪佛兰都不一样。

去年10月发现了商标申请,名称为LT5,不久之后注册了“ ZR1”。将两者放在一起,看来新的C7 ZR1确实会配备此引擎似乎是完全合理的。

上周我们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发现了这个原型,戴着一顶有趣的帽子。与Z06不同,Z06使用类似的发动机,名称为LT4,ZR1看起来将使用不同的引擎盖,该引擎盖在中部伸出得更高。这可能有助于容纳双摄像头。

除了双凸轮发动机外,新装置还有望配备中央安装的Roots型2.65升Eaton装置,并通过皮带轮在主缸之间穿刺。功率?好吧,它可能使LT4 Z06及其485kW输出黯然失色,这意味着我们可能在这里听到500kW以上的V8在唱歌。视频中还听到了一个自动变速箱,如果遵循趋势,它将成为唯一的选择。

在其他区域,ZR1似乎将配备相当广泛的航空套件,该原型机展示了巨大的后翼,可在高速下增加下压力,以及非常低的前下巴扰流板。还提到了主动空气元件,可能在前进气口内提供稳定和冷却。

据了解,新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找到所有多汁的细节。敬请关注。同时,请查看下面的快速间谍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