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3 17:36:00

谷歌为其Google Hangout和Gmail添加了一个新的不在办公室功能

谷歌为其Google Hangout和Gmail添加了一个新的“不在办公室”功能。借助此功能,现在您无法通过ping这两项服务来打扰它们。通过添加此功能,用户在Google日历中将自己标记为“不在办公室”之前不会收到任何通知或提醒。Gmail用户在撰写电子邮件时会看到此功能,或在环聊聊天窗口中看到横幅广告。您可以随时启用或禁用它。谷歌通过其博客文章提供了这些信息。

怎么会工作

在Google环聊中制作的此横幅广告将在邮件收件人姓名旁边写上“不在办公室”。此外,此功能还将告知收件人(用户接收消息)何时可用。只有在用户可用后,您才能通过Google环聊中的聊天窗口对其进行ping操作。只要邮件的收件人上面写有“不在办公室”的名称,就不能ping他们或聊天。

根据谷歌的博客文章,“随着此功能的推出,现在发送者(发送电子邮件的用户)即使在点击电子邮件的已发送按钮之前,也会收到接收者的”外出“消息。它几乎会出现在G-Suite的各个角落。这意味着在启用此功能后,用户将能够保护自己免受不必要的电子邮件或聊天。同时,从消息发送者的角度来看,它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因为它会向他们提供他们在错误的时间向任何访问者发送电子邮件的信息。“离开办公室”功能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像“请勿打扰”标志一样工作。

谷歌的“外出”在过去几天处于测试阶段。现在这个功能正式开始推出。此功能正在逐步推出。谷歌在4月份宣布了“离开办公室”。此功能是在Google Cloud Next 2019活动中推出的。请告诉我们,Google Hangout将于2020年6月后离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