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1 15:34:44

SPF Architects在好莱坞设计The Line Lofts以提升公寓生活

这座加州公司SPF Architects的城市住宅建筑采用了设计策略来消除重复感或同质性 - 这些特质可以使公寓生活“相对不愉快”。Line Lofts酒店位于Las Palmas Avenue大道,距离着名的好莱坞大道仅有一个街区。

据当地SPF建筑师事务所SPF建筑公司称,这座六层高的填充建筑占地68,000平方英尺(6,317平方米),是附近最高的新建筑物,也被称为SPF:a。

该建筑建造在一个相对细长的182×127英尺(55×39米)的建筑物上,三面都是现有建筑物。鉴于这些场地的限制,建筑师不得不“重新考虑传统的平面图”。

作为回应,他们创造了直线形式,围绕着酒店南侧的露天庭院布置成曲线。该团队并没有整合一个连接所有楼层的楼梯间,而是在整个计划中穿插楼梯。

“该建筑放弃了标准的文件柜布局,采用了C形结构,并以非传统但更加流畅的方式分散其流通空间,”该团队表示。

“这种多层次的沟通提供了楼层之间的视觉变化,消除了任何相同或重复的感觉,这对居住在公寓楼的人来说相对不愉快,”它补充道。

该建筑包含一室公寓,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面积从480到1,265平方英尺(45到118平方米)不等。单位有一个或两个级别。

一楼设有1,100平方英尺(102平方米)的零售空间。

该建筑的82间公寓以优化景观和自然采光的方式进行布置。每个单元都有超大的窗户,玻璃滑块和嵌入式阳台。为了增加隐私,在面向庭院和街道的单元中增加了穿孔屏幕。

“我们通常会在定制住宅中实施细节,我们试图在这些公寓中实现,”SPF Architects创始人兼设计负责人Zoltan E Pali说。

“我们希望改善通常与多户住宅建筑相关的僵硬生活环境。”

该建筑的一个显着特征是在地面层包含两层公寓,其中单元传统上较暗且不太理想。“阁楼公寓”更加明亮和通风,从而增加了它们的吸引力。

一系列设施旨在扩大租户的生活空间和培养社区,例如带有手工咖啡的工作区,大堂的吧台,娱乐室和温水游泳池。该建筑顶部设有天空休息室,可欣赏到好莱坞山和洛杉矶天际线的美景。

虽然The Line Lofts被称为豪华公寓楼,但该项目存在成本限制。

“预算限制在重要性方面发挥了作用,促使建筑师创造性地思考现成产品如何降低施工成本并反映出定制外观,”该团队表示。

在结构方面,混凝土用于地面,而预制木框架用于上层。主立面采用波纹金属和灰色灰泥包裹,交替使用,以增强建筑的外观。

纹理金属的饰面“反映了整天天空变化的色调,让人感觉建筑始终处于不稳定状态。”

SPF Architects拥有不拘一格的项目组合,包括许多高端住宅,如Orum Residence。这个占地18,000平方英尺(1,672平方米)的住宅位于洛杉矶Bel Air附近,由三个矩形翼组成,从中心点向不同方向突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