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5 10:16:56

华为P30可能会在IFA 2019上推出双色表面

华为准备在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推出其Mate 30系列,其中可以看到宽阔的前置显示器。与此同时,有消息称该公司可以在今年在柏林举行的IFA 2019年活动中推出华为P30系列。其中将使用双色饰面设计。然而,该公司于2019年3月在巴黎推出了这一系列。

据透露,该公司可以在IFA 2019年活动中推出华为P30的新版本。使用了双色设计。该公司于5月份申请了专利。通过该专利,据估计该公司将在新设计和颜色变体中引入P30。与此同时,根据泄露的消息,华为P30的新双色变体将提供黑色和灰色选项。之前在Google Pixel 2和Pixel 3变体中看到了这一点。

华为P30的规格

华为P30采用6.1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这款手机适用于华为自己的麒麟980处理器。华为P30拥有6 GB和128 GB内部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卡可以增加到512 GB。手机中提供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进行摄影。其中主后置摄像头为40万像素,同时还提供了1600万像素广角和800万像素3倍变焦镜头。与此同时,为了方便手机自拍,还提供了32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除此之外,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EMUI 9.1的Android 9.0操作系统,并具有4,000 mAh电池的备用电源。

Huawei Mate 30和Mate 30 Pro的规格

华为计划很快在市场上推出Mate 30和Mate 30 Pro。根据迄今为止公布的报告,Mate 30可能拥有4,200 mAh电池,而Mate 30 Pro则拥有4,500 mAh电池。在这两款手机中,该公司可提供55W有线充电和25W无线充电。Mate 30 Pro可以配备6.7英寸90Hz AMOLED显示屏。可以在手机中使用显示不足或显示内的指纹传感器。打孔自拍相机预计将在手机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