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3 16:53:57

Bitsonic宣布BLINK Link的实用程序令牌的令牌生成事件

Blockmason一位开发人员专注于构建支持区块链革命的基础基础层框架,而快速增长的韩国数字资产交易所Bitsonic今天宣布了用于BLINK的令牌生成事件,即链接实用程序令牌。BLINK TGE将于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开始在Bitsonic举行。

BLINK是Blockmason Link的官方实用程序令牌,Blockmason Link 是一种新的Blockchain基础架构即服务,允许应用程序,Web和其他软件开发人员在其应用程序中使用智能合约和像以太网,TRON,EOS,GoChain等区块链。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不需要任何区块链经验的情况下完成,使用Link,它被视为基于Blockchain的应用程序开发中缺少的组件。

使用Link,开发人员和用户都可以像任何其他Web API一样与智能合约进行交互。开发人员不再需要“气体”加密货币,浏览器插件或其他不必要的组件。还没有维护或监控的服务器或Web基础架构。开发人员只需将他们想要在其应用中使用的智能合约添加到链接。一旦添加,他们就可以像任何其他API一样读取和写入这些智能合约。

Blockmason 首席执行官Michael Ch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韩国首屈一指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之一Bitsonic合作,主持我们的TGE for BLINK 。” “我们期待着为软件开发商,初创公司和其他对Link将为区块链技术领域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感兴趣的人提供BLINK。”

链接被视为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开发中缺少的组件。使用Link,开发人员和用户都可以像任何其他Web API一样与智能合约进行交互。没有“气体”加密货币,浏览器插件安装或其他不必要的障碍。还没有维护或监控的服务器或Web基础架构。开发人员只需将他们想要在其应用中使用的智能合约添加到链接。一旦添加,他们就可以像任何其他API一样读取和写入这些智能合约。

软件开发商,区块链初创公司和韩国其他感兴趣的团体可以从3月18日星期一开始在领先的韩国交易所Bitsonic上购买BLIN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