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5 17:42:31

资产经理可以看到单一名称CDS清算中的角色

买方公司可能会在清算单一名称信用违约掉期(CDS)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应对客户清算业务的减少。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加大了对单一名称合同进行集中清算的要求,以恢复流动性,使市场制造商重新回到最前沿,并恢复对CDS市场的信心。

然而,资本限制迫使一些经销商退出传统的清算和做市能力。去年11月,德意志银行表示将停止交易大多数与个别公司挂钩的CDS合约。

随着这种趋势的继续,可能会鼓励大型买方球员填补清算空间中的空白。

“我们还没有看到IDB(交易商经纪人)在这个领域发挥作用,以创造像我们过去那样的双边交易市场。Sapient Global Markets的业务咨询总监Joshua Satten表示,他们在提高销量方面并没有起到同样的中介作用。

“因此,您的FCM和交易商银行的数量都会下降,以执行和清算交易。谁将介入并履行这些重要职责呢?“

根据Satten的说法,这就是中介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买方通过直接清算会员身份看到了提供定价和透明度的好处。

本周早些时候,欧洲期货交易所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允许买方公司与其清算所直接联系。

此外,去年,Citadel Securities成为LCH.Clearnet的第一个非银行结算会员,负责利率衍生工具。因此,其他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可能会受到启发,成为单一名称CDS的直接清算会员。

“我们拥有的是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和大型养老基金,它们可能会成为做市商并成为CCP的直接清算成员,”Satten解释道。

“但仍有待观察哪些买方公司可能成为自我清算者,哪些公司将成为做市商。但我认为,最近我们在利率空间看到的可能会出现这种趋势 - 一些较大的资产管理公司可能看起来自我清晰,那些在单一名称空间做的人也会看起来成为做市商。 ”

根据IntercontinetalExchange(ICE)编制的数据,截至2016年2月,ICE Clear Credit的单一名称产品的买方名义清算量达到576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批准了对某些以欧洲计价的单一名称CDS合同的中央清算授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