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9 10:17:55

华为Mate 30 Pro发现30W无线充电器

中国旗舰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下一个Mate系列智能手机在上个月的测试中被发现。根据上个月公布的信息,可以给出一个宽阔的前显示屏。此外,还使用了弯曲显示器。自上个月以来,它已多次被发现。

这款智能手机再次被发现。这款智能手机最近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发现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在有斑点的照片中,它的相机上覆盖着厚厚的表壳。除此之外,美国FCC网站上的电话有30W快速充电的说法。

谈到华为Mate 30 Pro之前泄露的信息,可以在其背面给出像摩托罗拉Moto G7这样的圆形后置摄像头设置。它的环形将有四个相机对齐,可以有一个主角,一个广角,一个远摄和一个ToF传感器。LED闪光灯可以在环的中心给出。手机背面没有指纹传感器,因此可以在其中显示指纹传感器。

手机中可以看到48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荣耀20 Pro,今年推出,还有四个传感器,配备48万像素摄像头。谈到手机的处理器,该公司最新的内部麒麟985处理器可以在其中使用。华为Mate 30系列中的三款智能手机可以搭载华为Mate 30,华为Mate 30 Pro和华为Mate 30 Lite。这款手机可能配备了基于Android 9 Pie的EMUI 9.0操作系统。在此之后,还可以更新最新的EMUI 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