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30 10:36:37

七月感到非常热格陵兰岛像烤奶酪三明治一样融化

我们已经知道七月感到非常热。格陵兰岛像烤奶酪三明治一样融化。欧洲就像它落入了地狱里一样熟。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现已确认了轶事证据:2019年7月是我们星球上有史以来最热的月份。

NOAA周四发布了月度全球气候报告,这是严峻的。

“7月全球平均气温比20世纪平均60.4度高1.71华氏度,成为140年来最热的7月份,” NOA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打破了2016年7月创下的热记录。

两极也感受到了热量。北极海冰降至历史最低点。NOAA表示,南极海冰覆盖率低于平均水平,“在41年的记录中,这是7月份最小的。”

NOAA发布了一张图片来说明北极的情况。

人为气候变化的影响 表现在极端天气,猖獗的野火,冰川消失和海平面上升。2019年7月可能创下了黯淡的新纪录,但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