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4 17:46:53

了解Redmi 7A智能手机的外观该公司的新手机已上线

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正准备推出Redmi 7A,这是Redmi 6A的升级版本。在中国监管机构TENAA的数据库中可以看到该公司的一款带有Redmi品牌的新智能手机。该数据库的电话点包含M1903C3EE和M1903C3EC型号。可以认为这款手机可能是Redmi 7A。预计还将很快在中国推出。但是,该公司目前尚未提供有关此手机的任何官方信息。该手机的图片已发布在TENAA上。该公司还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旗舰Redmi K20。

新智能手机的照片泄露:根据TENAA列表,未提供有关Redmi M1903C3EE和Redmi M1903C3EC的详细信息。仅显示他们的图像。这些照片表明,公司即将推出的Redmi智能手机将不提供显示屏缺口或打孔相机。预计该手机将配备常规的上下边框。

预计将获得一名前射手。它的边框会很薄。根据照片,将在手机的右侧提供音量摇杆,在左侧提供SIM卡托盘。此外,单相机将配备LED闪光灯。AI相机将写在这一面。由此可以假定可以在电话中进行一些人为的增强。这些照片中没有看到指纹传感器。

关于这部手机很难说什么。但是,据信该手机可能是Redmi 7A。还可以相信这款手机的规格可以比Redmi 7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