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09:43:11

法拉利计划全电动超级跑车与特斯拉跑车2.0竞争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证实,尽管汽油发动机具有悠久的历史,但法拉利将推出一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它将在特斯拉在2020年推出全新的Roadster 2.0之前推出。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建造一款电动超级跑车,以挑战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高端市场。彭博社最近的一份报告引用了马尔基翁内的话说:

“如果要建造一辆电动超级跑车,那么法拉利将是第一辆。人们对特斯拉用超级跑车所做的事情感到惊讶:我不是想尽量减少埃隆所做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这样一个项目的具体细节,但是,法拉利目前的旗舰车型LaFerrari确实采用了复杂的V12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采用了电动机技术。当然,法拉利也有一级方程式开发,它也采用电力推进系统。

报告显示,全电动超级跑车将比疯狂的全新特斯拉跑车2.0更快,据称其仅在2.1秒内达到0-100km / h,在8.8秒内达到四分之一英里。如果法拉利能够击败它,并将其击败市场,它将获得世界上最快加速生产汽车的称号。

据说马尔基翁内正在为法拉利品牌制定广泛的未来计划,预计将包括法拉利首款SUV的正式确认和细节,以及新款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车。该计划将在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