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6 16:55:38

Gate.io报告了前三个成功的IEO项目的成功

区块链资产交换平台,Gate.io宣布成功完成其前三个IEO项目,包括Crypto Neo-Value Neural(CNNS),DREP和Facts。Gate.io现在计划本月推出更多项目。

Gate.io国际事务副总裁Virgilio Lizardo,Jr。评论了迄今为止的项目:

“我们对前三个IEO启动项目的成功感到高兴。创新平台确保我们的用户有更多机会安全,安全地进行初始投资。由于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安全且合规的区块链资产保护平台,我们期待继续保持增长和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用户提供积极无缝的体验。“

这些项目是在Gate.io的“Startup”平台上推出的,该平台是该公司上个月宣布的。Startup是一个IEO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创新和高级项目的访问权限。该平台为交易者提供了更多机会对早期区块链项目进行初始投资。

自推出IEO平台以来,Gate.io已推出三个创新的启动项目,包括CNNS,DREP和Facts。CNNS项目帮助用户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区块链生态圈,以发现,投资和交换加密资产的信息和价值。该项目在公开发售中筹集了300多万美元,总计筹集了112,484,280美元。

与DREP合作的第二个IEO项目致力于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连接器”和“工具包”,为用户提供易用性,灵活性和无摩擦集成的解决方案。基于智能管道技术的概念,大大提高了数据处理的改进。该项目在公开发售中筹集了超过5,100万GT,同时总体上筹集了115,654,485 GT。

第三,以事实为基础的项目构建了一套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事实内容激励机制”,允许用户通过对事实内容的任何操作行为获得奖励分配权。这有助于解决用户的互联网问题,例如虚假内容和低传播效率。该项目主办了私人和公开发售,募集了大约44,446,386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