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8 17:40:28

RegTech需求看到Lombard Risk扩展团队

随着对其监管技术(RegTech)和抵押品管理工具的需求激增,Lombard Risk正在扩大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团队。此次扩张将由Colm Gaughran领导,担任悉尼两个地区的区域经理。

拥有超过20年投资经验的Gaughran于2016年加入Lombard Risk,担任摩根大通担任全球抵押品管理产品负责人。

该公司表示,对RegTech的需求受到澳大利亚监管机构15年来首次对交易报告要求进行全面改革的推动。

伦巴德的风险补充说,澳大利亚的授权存款机构(ADIs)正在寻求新的方法来应对复杂的监管变化,该机构由该地区的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机构组成。

Lombard Risk首席执行官阿拉斯泰尔•布朗(Alastair Brown)在评论扩张时表示,公司越来越希望与经验丰富的供应商合作,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

“我们看到Lombard Risk AgileREPORTER监管报告解决方案越来越多,而且在亚太地区担任抵押品管理的COLLINE和AgileCOLLATERAL解决方案,并且正在扩大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以更好地支持这一市场需求,”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