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0 16:52:46

区块链公司Symbiont从纳斯达克和花旗集团筹集了2000万美元

纳斯达克和花旗参与了资本市场区块链平台和技术提供商Symbiont的2000万美元融资。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Nasdaq Ventures领导,其他投资者包括花旗集团,Mike Novogratz的Galaxy Digital和Raptor Group。

Symbiont表示,筹集的资金将用于加速其业务部门的部署,例如数据管理,私募股权和银团贷款。纳斯达克还将寻求新的商机,将现有客户和新客户使用Symbiont的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平台(称为Assembly)。

Symbion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克史密斯补充说:“关闭这一轮资金使我们能够加快对我们平台和团队的投资。” “利用我们的金融市场和区块链技术经验,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如Vanguard,Lewis Ranieri和纳斯达克将受益于在Assembly,我们的企业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平台上开发新的分布式应用程序。”

大会平台允许金融机构在没有中央机构的情况下维持对等交易。Symbiont表示,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正在利用该平台为该行业构建更高效,透明和安全的基础架构。

“Symbiont的技术和平台专为金融服务行业内外的广泛应用而设计,”Galaxy Digital负责人联合主管Greg Wasserman评论道。“我们对Symbiont的团队以及他们对许多领先金融机构的牵引力印象深刻。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纳斯达克和花旗等公司一起支持Symbiont的下一个增长阶段。“

2017年末,Symbiont帮助Vanguard使用区块链技术简化其索引共享流程,将数据移动到单个分散的数据库中。Vanguard与安全定价和Symbiont研究中心合作,表示数据可以在索引提供商之间立即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