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2 17:44:56

让儿童在物联网时代保持安全

当使用可编程互联网计算设备时,儿童需要保护 - 兰开斯特大学的科学家已经制定了新的指导方针,以帮助设计人员建立安全保障。年轻人在数字世界中成长,在这个世界中,日常物品包含传感器并将数据流传输到互联网 - 这一趋势被统称为物联网(IoT)。

孩子们也正在亲自动手使用小型易于编程的设备,如BBC micro:bit,以便通过数字技术进行实验和创新。

这些类型的设备是非常有用的教育工具,孩子们正在使用这些工具来建立他们的知识和数字技能 - 而且BBC micro:bit的开发人员采用了一种非常考虑的道德方法来开发他们的设备。但是,除非经过适当考虑,否则连接互联网的设备可能会给儿童和周围的其他人带来风险。

这些风险可能包括点对点滥用或欺凌,成人滥用的危险,以及与儿童使用设备产生的任何数据的使用,利用,商业化或不安全管理相关的风险。

兰开斯特大学计算与通信学院数据科学讲师Bran Knowles博士说:“学习物联网设备的儿童在保护隐私和安全方面仍存在重大差距。此外,他们的父母也可能缺乏技术支持。了解物联网,这使他们难以帮助确保他们的孩子管理他们的隐私并保持安全。

“正式培训适用于社交媒体欺凌和色情内容等在线安全问题,但目前还没有该课程的物联网组成部分。

“因此,这些物联网设备的设计者必须预测儿童可以使用这些设备的各种环境,并采取策略确保他们正确地考虑并减轻儿童及其家庭的潜在安全和隐私风险。 。

“我们的研究提供了一个框架,帮助设计人员利用他们自己的设备处理这些关键风险,同时仍然使这些设备能够激活足够的功能,以便他们仍然提供有趣的学习体验。” 她说。

兰卡斯特大学团队的方法包括与受监督的学童群体合作,探索年轻人可能想要使用互联网连接计算设备的各种方式。

这些会议的结果,以及儿童安全专家研讨会的调查结果,帮助设计师创建虚构的“使用场景”,提供儿童将如何使用这些设备的详细图片。关键问题可以从这些场景中产生,这些场景构成了在设计数字工具时开发风险缓解检查表的基础。

该研究概述在“基于场景的探索风险方法:儿童和可编程物联网”一文中,该论文将在Designing interactive Systems(DIS 2019)会议上发布。该论文在DIS 2019年获得了“最佳论文荣誉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