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3 08:44:06

汤森路透今年早些时候在Eikon推出了投资研究市场

汤森路透通过德意志银行,开普勒Cheuvreux和欧洲证券网络(ESN)的内容扩大了对买方的研究服务。投资研究市场(IRM)于今年3月推出,允许买方按照MiFID II引入的新规则购买,管理和评估研究,并在汤森路透的Eikon桌面平台上提供。

“可信和相关的卖方研究已成为投资组合经理越来越关键的投资因素,”汤森路透投资组合管理和研究主管Mahesh Narayan表示。

“通过将德意志银行,Kepler Cheuvreux和ESN的研究添加到我们在Eikon上的产品,我们进一步为买方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以帮助获得专有的洞察力并为客户提供更大的alpha。”

Outsell首席分析师兼副总裁Will Jan补充说,虽然投资者正在根据MiFID II研究分拆要求寻求独立的研究资源,但对优质内容的需求仍然是决策的关键。

“毫无疑问,新的研究提供商将利用数十亿美元的股权研究空间,其中许多不具备资格或认证,”Jan说。“选择值得信赖的资源,再加上将他们的见解引入买方研究工作流程的有效方法,将成为资产管理者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IRM服务的研究收集可以与Eikon的内部研究相结合,内容来自约1,300个积极贡献的提供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