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7 13:58:20

斯巴鲁Ascent 7座SUV再次预览展示了座椅布局

斯巴鲁在下周亮相洛杉矶车展之前,已经发布了即将上市的Ascent 7座SUV的另一个预告片。这次我们更多地了解一下车身轮廓和内饰。

在图像中确认了一个独特的座位布局,第三排有三个座位,中间排有两个座位。这是MPV中有时会出现的趋势。不知道布局是否只是标准配置的可选项。

其他细节包括前后雕刻轮拱,全长车顶导轨,以及看起来很漂亮的大窗户。在设计方面,它的设计灵感源自Viziv-7概念,您可以在当前的Impreza上看到最新的C形LED注入式大灯。

动力系统规格仍然有点朦胧,但一些报道预测Ascent将首次亮相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显然会采用直喷技术,可以产生200kW的北方。

然后动力将通过斯巴鲁着名的全轮驱动系统发送。我们希望不会,但在它到达车轴之前,动力可能会通过CVT自动变速器。目前市场上的所有斯巴鲁自动车都使用CVT,这在WRX和Levorg中非常令人失望。对于这款7座汽车来说,买家可能不会太担心。

斯巴鲁在伴随这张照片的声明中并没有说太多,只是确认它将是斯巴鲁的“首款三排SUV”,承诺将成为“家庭型,多功能和有能力”。全部将于11月28日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