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3 15:01:45

评测北京BJ40plus前后悬架结构解析及北京BJ40plus变速箱怎么样

北京BJ40 plus新车的悬架结构有所升级,前悬架为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升级之后的悬架结构更加的注重驾驶舒适性的表现。

这次的悬架调整升级主要是照顾到了舒适性的表现,北京bj40 plus的目标是权衡高强度越野和城市通行的舒适性能力。

传动系统方面,北京BJ40 PLUS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之前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做出改变,不过这台变速箱感觉和发动机匹配的不是特别的好,在手动模式下有时候会有自动升档的情况发生。

和北京BJ40 PLUS的2.3T发动机匹配是日本爱信变速箱,主打成熟可靠,不过这可靠也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这车需要加95号的汽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