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0 14:44:36

印度是否为建造绿色家园的人提供了足够的激励

在德里举行的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一位小组成员指出,如果极远(建筑面积比)是开发商建造绿色建筑的良好动机,那么诺伊达应该有很多这样的建筑。在全国范围内,激励措施未能鼓励绿色、可持续和生态友好的发展。环境与森林部(MoEF)则发布了一份备忘录,为GRIHA(综合生境评估的绿色评级)预认证项目提供快速环境清理。

若干国家还为建造绿色建筑提供了奖励:

然而,所有这些城市都很少有绿色发展。在印度,“绿色建筑面积”仅占总建筑面积的3%-5%。相比之下,在英国,绿色建筑已经发展了近20年,大约40%的建筑属于这一类,而在美国,这一比例约为30%。

印度的房地产行业现在必须推广绿色建筑

SARE Homes董事总经理Vineet Relia将绿色项目开发的放缓归因于缺乏激励,因为买家不愿意支付与这些项目相关的溢价。为环保项目提供更多的FAR,将为建筑商提供更多的实用面积,并证明对建筑商和买家都是一种激励。然而,他警告称,仅凭这一点,并不会转化为投资的增加。

“其他激励措施,如降低绿色项目的开发费用,也需要考虑。绿色建筑的设计是为了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并允许废物的循环利用和地下水的再充电。虽然绿色建筑促进了可持续性,但其成本仍然是最大的障碍之一。

Zara habitat的合伙人Raj Gala Shah指出,如果建筑商能够收回建造过程中产生的额外成本并获得利润,那么extra FAR将鼓励建筑商投资绿色建筑。对开发商和买家来说,理想的激励是金钱和时间。更快地批准绿色建筑,将降低开发商的利息成本,并使买家更快地占有,从而给双方带来金钱上的好处,”沙阿说。

虽然绿色建筑的成本略高于传统建筑,但由于运营成本的降低,可以在三到四年内收回较高的成本。开发商和买家对绿色建筑的好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也可能推动对这一领域的投资。虽然开发商一致认为,额外的差价是一种激励,但他们一致认为,由于房地产业务的实用性,这一差价必须以较低的税率作为补充。高得多将使开发商在更短的时间内从绿色建筑中获得更高的利润,而对此类建筑的低税收将降低购房者的月支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