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7 11:07:56

创世纪G70将成为起亚Stinger更快更轻的兄弟

据报道,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的双生皮Genesis G70将会更轻巧,并可能提供更高的性能。澳大利亚出版物Motoring与现代澳大利亚的公关经理Guido Schenken谈到了即将推出的汽车。申肯说:

“ Genesis G70和Stinger代表了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市场地位。Stinger是带有舱口的五门旅行轿车,而G70是纯运动型轿车。G70比Stinger更短,更窄,更轻,而且轴距更短,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它会提供更好的性能。”

G70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时针对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等车型。预计它将配备与起亚Stinger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和270kW 3.3升双涡轮增压V6,传闻价格将低于$ 50K。相比之下,Genesis版本的价格可能会比同等的Stinger高出10,000-15,000美元左右。

至于设计,G70很可能会受到纽约概念车的启发(如图),展示了Genesis最新的造型语言。它具有弯曲的轮廓和许多激进的亮点。

车辆更轻可能意味着在创世纪中可以超过Stinger的4.9秒0-100 km / h时间。溢价现代的品牌正在一六车型阵容的十年结束之前,与量产版GV80 SUV可能会遵循G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