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6 14:42:48

MarsCat机器人是比宠物更多的项目

人们越来越担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相结合会在许多情况下取代人类的价值。但这些趋势是否也适用于我们传统的四条腿的狗和猫的同伴?在CES2020的轰动之后,我有机会在本周与大象机器人公司开发的Mars Cat机器人的两个原型一起接近。机械机器人为机器人向前迈出了一小步,很快就翻了个身。如果在示威的晚些时候,另一个垃圾也没有被丢弃,在这个过程中,它的腿断了,那将是一个低点。

即使当机器人没有表现出他们远离猫的敏捷性时,它们也会发出巨大的齿轮噪音,并像你可能期望的那样移动机器猫。毛毛在社会中的角色目前是安全的。但不一定是无限期的。

建立在RaspberryPI平台上,并在Kickstarter上推出,MarsCat是Joey Song的宠物项目,他长期以来一直是索尼爱博机器人狗的粉丝,但对其高价感到沮丧。(宋说他几年前花了2000美元买了一个旧的。与火星猫,宋说,他希望降低这样一个宠物的价格(发射价格为699美元),同时也加快了创新的步伐。在发射时,Mars Cat将支持检测亮度和移动物体,这是Aibo无法感知的属性。

尽管如此,MarsCat显然从Aibo获得了视觉灵感,因为它的身体是光滑的塑料,而不是孩之宝的Fur Real玩具宠物。他指出,当他们试用毛皮时,这使猫机器人更加可怕。就目前而言,与去年在Indiegogo上筹集了30多万美元的另一家开源猫科动物机器人Nybble相比,这简直就是一件可爱的事情。宋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提供毛皮作为附加配件,超出了在发布会上提供的四种颜色,并且还提供了获得爪子材料的难度较小。此外,他说,该项目的首要目标之一是让每只猫都与众不同。它的个性是为了回应如何对待它,它的记忆甚至可以移植到一个新的身体。

虽然所展示的原型有各自的薄弱点和较弱的关节,但在演示中有一些令人鼓舞的部分。猫机器人有着富有表现力的液晶眼睛,可以对它们头顶和下巴的抚摸做出反应。两者都压下去,猫就进入了待机状态。模特们进入了现实的坐姿和弹跳姿势,“揉捏”起来。”经过几次尝试,一个人认出了一个玩具,并对它进行了一次懒惰的打击。在生物学比较中,制作一只机器猫与一只狗的一个好处是,MarsCat的操作时间大约是3到4个小时,宋指出,这更接近于真正的猫活动的时间。火星卫星将与充电垫船。

在某种程度上,这一类人可能会成熟,这些机器人可以为那些想要真正的狗或猫的人提供更多的情感支持,但由于缺乏机动性和过敏等原因,他们不能拥有一只狗或猫。marsCat的价格可能远低于索尼开创性的robopet,但它仍然主要针对发烧友和修补者。它的源代码将作为开源提供,猫可以通过Python编程,尽管它没有爪子,划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