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3 14:25:41

第三大电信公司Idea Cellular在电信行业的价格战中推出了新计划

沃达丰印度公司和印度第二,第三大电信公司Idea Cellular在电信行业的价格战中推出了新计划。引入这些计划是为了吸引客户。了解计划的详细信息:

沃达丰的新计划:

该公司推出了两项计划,分别是181卢比和195卢比。在181卢比的计划中,所有网络都将进行无限制的本地和STD呼叫。此外,还提供了无限的2G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此计划仅适用于2G用户。

195卢比的计划适用于2G,3G和4G用户。在这种情况下,每天将为用户提供1 GB的数据。所有网络都可以每天拨打250分钟,每周拨打1000分钟。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

手机创意:

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两项新优惠。第一报价是179卢比。在这种情况下,将为用户提供1 GB的数据和无限的呼叫功能。有效期为28天。同时,如果客户通过公司的网站或应用为该计划充值,那么他们将获得250 MB的额外数据。

根据第二项优惠,通过Idea的官方网站Idea Money App,用户每小时可获得101%的现金返还。此优惠有效期为2017年10月20日至2017年10月31日。此优惠每天提供15小时,即上午7点至晚上10点。让我们告诉您,在此优惠中,每小时将给用户最高101卢比的现金返还。可以使用预付充值,后付账单,DTH账单支付,水电费之类的账单。此优惠仅对使用Idea Money App和Web的付款有效。付款后72小时内,用户将在Idea Money Wallet中获得返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