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8 17:42:46

绿松石报告在Block Discovery上交易了10亿欧元

Turquoise的自动化有条件订单服务Turquoise Block Discovery标志着其运营的第一年,宣布其交易额超过10亿欧元。在一份媒体声明中,它表示现在有20多家经纪人使用这项服务,现在平均交易规模为20万欧元。

该公司表示,这相当于行业暗池平均值的20倍左右。

Turquoise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表示,该公司第一年在15个主要市场的900多个股票名称中实现了更多交易。

他补充说:“它在MiFID II之前是活跃的并且运作良好,其中一半的块指示已经超过100%的大规模。”

大宗交易专家Liquidnet根据The Trade News的要求表示,其2015年第三季度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平均执行规模为150万英镑。

它补充说,该地区第三季度的总交易额为347亿美元。

Liquidnet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区负责人Mark Pumfrey表示:“在MiFID II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寻求规模和执行质量的机构的强劲增长,并因此实现了创纪录的交易水平。”

Turquoise Block Discovery表示,其最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SAB Miller的539万欧元以及Hexagon AB技术集团的571万欧元。

绿松石声称,Block Discovery也是第一个在十年前推出电子订单时扭转贸易规模缩小趋势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