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2 09:57:40

下一代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8 Corvette再次被发现在美国进行测试

下一代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8 Corvette再次被发现在美国进行测试。而这次我们更多地倾听新动力系统,因为驾驶员会进行一些加速测试。

在这个最新的剪辑中,工程师们正在测试车载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看到原型从站立开始执行一些起飞运行,可能有或没有激活牵引力控制。在第二次运行期间,汽车起飞,你可以听到一点点车轮。

你能听到的还有V8发动机。官方规格尚待确认,但有报道称雪佛兰最终将转向小型V8发动机,至少对于高端车型而言。对于基本型号,该公司的6.2升自然吸气式V8预计将继续生产,产量约为340kW(460hp)。

对于上部车型,据信雪佛兰将采用凯迪拉克CT6 V-Sport 首次亮相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那引擎发展健康410kW和850Nm。对于'Vette,这可能会达到485kW(650hp)左右的标记,有传言称顶级ZR1高达850hp。

关于新车型的变速箱有很多传闻。在这个视频中,谣言似乎是正确的; 双离合汽车即将问世。在加速运行期间,原型升档非常快,可疑地像双离合器单元。

凭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中置发动机配置,新车型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Corvette。而不仅仅是一条直线。雪佛兰采用中型安装设备,如合适的超级跑车,可能会分别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以及他们的488 GTB和Huracan车型上拿下大枪。

至于造型?它可能采用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薄而宽的前大灯仅包含LED光束,前部格栅薄,冷却系统的进气口较低。中置发动机意味着C8 Corvette将在后轮区域周围使用一些侧面进气口,具有非常低调的轮廓。

生产将在2019 - 2020年左右开始,明年晚些时候正式揭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