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4 14:15:07

TX在建筑业就业机会最多的地区中占据主导地位

在分析了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之后,公寓定位网站ABODO已经确定了哪些美国城市是增长最快的职业所在,休斯顿是建筑业就业机会的榜首。

休斯敦只是ABODO"s Top10上的五个德克萨斯州地铁之一,是2012年至2015年期间那些追求建筑和采掘职业的人的最佳地点之一,反映了该州人口的繁荣。除了德克萨斯州外,丹佛市由于住宅建筑活动,建筑工作也表现出高度集中。

ABODO说,2012年至2015年,全国就业岗位平均增长率为4.47%,但同期建筑和采掘类职位增长了9.24%。

ABODO还发现,在它所规划的所有职业中,建筑和采掘热点是地理上差异最小的,东北部和中西部的活动量最小。其名单上的其余地铁运营情况接近全国就业平均水平。

在一份更有分寸的报告中,美国联合总承包商发现,自2015年8月以来,358家地铁公司中,建筑就业仅增长了61%,这是三年多来最小的百分比。76个城市的就业率也有所下降。与ABODO的名单相似,增长最快的地铁是在该国的西部和南部地区,增长最大的是丹佛、阿纳海姆CA和奥兰多FL。然而,AGC确定休斯顿是2015年以来最大的就业损失。

该公司将建筑业增长中的失速模式归因于需求的减少,而不是合格工人的短缺。7月至8月的AGC调查发现,10家建筑公司中有7家无法找到足够的熟练劳动力来满足他们的要求,2016年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明年将更难找到训练有素的工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