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6 16:51:42

一加7T专业迈凯轮版是一个时髦的手机超级球迷

今晚,一加在伦敦隆重推出了一加7T Pro。这款手机与7 Pro相比是一个极其微小的升级,只是增加了一个处理器。

然而,一加也发布了迈凯轮版本的手机,就像去年的一加6T一样。

今年的特别版则支持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手机背面有一个在光线下反射的闪烁图案。

 

 

这款手机有一个特殊的外壳,由碳纤维和意大利制造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制成。

#OnePlus7TPro #McLarenEdition配备了精密制作的保护套,以碳纤维和意大利制造的Alcantara®为特色,同样的毛绒织物也装饰在迈凯轮豪华跑车复杂的内饰上。

 

一加包装30W充电器与电缆匹配的木瓜橙色主题。去年,一加提供了一个类似的充电器与特别版。所以也没有太大的区别。

总之,这款手机看起来很时尚。但是你应该迈凯轮超级粉丝花£799 /₹589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