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3 08:34:36

区块链和ICO中名人参与或参与的新亮点

由于Worldcore,一家欧洲金融科技公司和加密交换公司的一份新的精简报告,我们现在都可以在浮华和魅力的世界中看到这一点,以及富人和名人如何通过发现加密行业来赚钱。

众所周知,当你有大量现金时,你开始担心两个全球问题。第一个是如何从你的钱中赚更多钱,第二个 - 如何在花钱的同时获得最佳时间。

一年前,加密货币市场的资本化增加了三十倍,使区块链行业成为主流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许多好奇的名人眼睛将注意力转向市场参与者的普遍热情,以及各种ICO开发商承诺的当时巨额收入。他们没有试图弄清楚,他们试图投资甚至加入开发团队来推广他们的产品。毫不奇怪,如果没有自己评估产品的具体知识,明星会信任许多团队的意见并将其传达给受众。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知道这并不总是最好的方法。

根据Worldcore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奈索诺夫的说法,所有宣传密码产品的名人都可以暂时分为两类:一类是以某种方式加入团队的项目参与者,或两个“付费海报”,他们在其粉丝中为ICO提供资金甚至是粉丝。因此,公司一直瞄准几个着名人物角色,他们以某种方式呼吁投资者投资各种项目。

约翰迈克菲。cryptolegend,cryptocrusader和名人。参与付费的ICO促销,但首先,正如他所声称的那样,通过合作伙伴公司CryptoConnection进行评分分析。实际上,97-98%的项目被过滤掉是不可靠的,其余项目通过John的推特账户进行推广,每个项目的适度金额为100,000美元。

许多其他名人,如Ashton Kutcher,Jamie Fox,Steven Seagal和Paris Hilton都在沉迷于ICO和加密的世界,但是 Worldcore仍然无法找到名人参与的项目的本质区别,从他们的项目中为金钱而晋升。明星的参与并没有什么不同 - 所有由明星推广的项目都是失败的。

然而,Worldcore确实注意到美国证券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声明,禁止公共角色推广ICO,而没有提及他们对所宣传项目的经济利益。这可能是迈向市场透明度的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