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2 10:17:26

大众汽车在2018年上半年售出312万辆汽车

大众汽车在2018年上半年创造了新的半年度记录,在该品牌存在的所有市场中交付了312万辆汽车。该品牌还实现了销售收入,营业利润和销售回报的显着增长新发布的销售收入预测将增长10%。

年初至今,2018年上半年增长的主要动力是由于大众SUV车型的成功,例如Tiguan,途锐,T-Roc和即将推出的T-Cross。Tiguan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产品,而旗舰途锐车型的销量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首发后回升。该品牌的T-Roc还获得了100,000的销量,这在欧洲非常受欢迎。

大众汽车在西欧,中国和美国等所有主要市场取得了积极的发展,而俄罗斯和巴西等品牌的新兴市场的交付量增长了20%以上。

大众汽车在2018年前六个月的销售收入为427亿欧元,而营业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9%,达到21亿欧元。

大众汽车集团负责财务的董事会成员Arno Antlitz博士评论说:“上半年良好的经营业绩表明,我们在逐步调整大众汽车品牌方面取得了进展。客户对我们新型号的需求持续高水平。同时,我们将继续实行成本纪律。我们必须始终如一地走这条道路,并进一步加速我们的转型,以将我们的盈利能力提高到一个真正具有竞争力的水平,从长远来看这是可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