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2 11:47:49

大众汽车的法律团队同意向代表475,000辆大众汽车所有者的律师支付1.75亿美元

大众汽车公司已同意在柴油门丑闻后达成另一项代价高昂的和解方案,以集体诉讼的形式支付1.75亿美元。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大众汽车的法律团队同意向代表475,000辆大众汽车所有者的律师支付1.75亿美元,这被认为违反了美国的环境法规。

据目前仍匿名的消息人士称,1.7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包括律师费和其他法律费用。

律师最初在8月启动了集体诉讼法律案件,要求赔偿高达3.325亿美元的赔偿金和法律费用,以和解协议允许配备2.0升TDI的车辆的所有者将其汽车卖给大众。

确认最新交易后,大众汽车与解决柴油门丑闻有关的费用目前约为167亿美元。这包括因违反美国环境保护法而向所有者,经销商以及州和联邦监管机构提供的赔偿。

尽管可能会解决一个法律案件,但大众汽车仍在等待旧金山的听证会结果,听证会将决定是否批准今年6月宣布的车主和解协议。

这笔交易可能包括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汽车回购计划,该计划将于明天在地区法官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主持下进行。

大众汽车已同意斥资100.33亿美元从车主手中购回汽车,但还有机会修理汽车,尚待州和联邦监管机构批准。

据报道,最近公布的时间表显示,某些大众柴油车型可能会在下个月得到修复。

除此之外,由于司法部对排放丑闻的调查,大众汽车仍然可能面临数十亿美元的罚款,以及向大众汽车经销店支付的12.1亿美元,向美国各州支付的6亿美元,促进汽车行业20亿美元的罚款。零排放基础设施和车辆技术,并支付27亿美元用于抵消美国的柴油污染。

这主要与美国有关。其他国家可能很快就会陷入困境,可能会受到罚款以及所有者和经销商的更多诉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