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8 17:38:14

Windmill Enterprise加入Linux基金会

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Windmill Enterprise是Cognida平台的开发商,今天宣布加入 Linux基金会,这是一个致力于围绕开源项目建立可持续生态系统的非营利组织,以加速技术开发和行业采用。

除了Linux基金会会员资格外,Windmill还将参与 EdgeX Foundry,这是一个供应商中立的开源项目,支持一个通用的物联网边缘框架,支持即插即用组件生态系统,统一市场并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为工业,企业和消费者应用构建,部署,运行和扩展物联网解决方案。Windmill还致力于参与 LF网络(LFN)社区,该社区将七个顶级网络项目联合起来,以加强跨平台,社区和生态系统的协调。

“我们与Linux基金会分享了一个愿景,从我们对工业物联网和一般开放式电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到整体创新赋权的看法,”Windmill Enterprise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thaway表示。“因此,我们创建了Cognida作为区块链不可知平台,以提供一套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加速将Linux基金会的EdgeX Foundry等IIoT平台应用到企业中。Windmill将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为企业提供工具,采用合理实用的开源IIoT和区块链安全解决方案。我们的会员资格,我们期待与Linux基金会及其他成员合作。“

作为参与EdgeX Foundry和LFN项目的一部分,Windmill将采用开源,区块链解决方案,以便将工业物联网框架更广泛地应用到企业中。此外,Windmill还将为全球最大的开源创新社区提供企业级移动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我很高兴看到EdgeX生态系统的不断扩展,特别是那些专注于分布式账本技术的贡献者,”EdgeX Foundry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戴尔科技物联网首席技术官Jason Shepherd说。“将这些技术与EdgeX等开放框架相结合,将有助于我们实现物联网的真正潜力 - 一个具有普遍信任的系统系统。”

Windmill加入现有的Linux基金会成员,如AT&T,Google,IBM和DellEMC等,所有这些都是为了通过协作解决业务和技术挑战。对于Windmill而言,这意味着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以保护企业内的物理端点和数字资产,特别是随着企业对物联网的采用不断增长。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它意味着改善和确保工厂内外自动化程度的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