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4 11:54:37

这些众筹的在线平台可以帮助您筹集资金

顾名思义,众筹允许人们为各种原因从少数人那里筹集少量资金。这些众筹的在线平台可以帮助您筹集资金,无论是出于个人原因还是救灾。

通过Ketto,Crowdera和Impact Guru等专门的筹款平台,众筹近来越来越受欢迎。今年早些时候,来自Chhattisgarh的Anamika Gupta(名字改变)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她的一位近亲有医疗紧急情况,在没有医疗保险的情况下,他们面临治疗资金短缺的问题。由于古普塔意识到众筹,她能够通过这条路线筹集近50%的治疗费用。

最近,在今年喀拉拉邦洪水期间,许多人使用众筹来筹集救灾资金。

众筹的核心是社交媒体。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影响类似,社交媒体在这一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专家认为,在WhatsApp和Facebook 等社交媒体上积极分享活动可以营造适当的氛围来吸引人们并帮助您筹集资金。

如何使用它?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些平台开始筹款活动。要使用筹款平台,您可以通过填写表格并附上您的联系方式并提及您想要筹集资金的原因或原因来制作广告系列。

但是,如果该活动是针对社会事业,则更容易筹集资金。例如,与个人原因相比,受益人是非营利组织或医院。

如果您想为某人提供帮助和支付,可以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网上银行,Paytm和统一支付界面为这些活动付款。资金支付直接从众筹平台到受益人账户。

来自这些平台的专家建议人们通常应该为每项事业和活动提供大约20%至30%的资金。Ketto创始人Varun Sheth表示,“筹款平台应该被视为填补所需资金短缺,但你可以开始筹集资金,即使从零开始也是为了个人或社会事业。”

例如,对于您的教育费用,如果您需要5万卢比,您应该从您的储蓄或监护人那里安排大约1-2卢比。其余的可以从众筹中筹集,因为这里筹集的资金是通过捐赠你不必偿还的人。

收费

大多数筹款平台不收取任何预付款。但是,作为任何广告系列的成功费用,所筹集的资金总额的8-10%是收费的。这还包括平台费,商品和服务税(GST)以及其他支付网关费用。

税收优惠

此外,捐赠救灾资金的人,例如最近的喀拉拉邦洪水,也有资格获得80G的税收优惠。但是,由于资金转入他们的银行账户,因此不适用于因个人原因筹集资金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