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06 15:41:26

衍生工具和结构化产品的分析工具提供商Numerix推出了一种工具

衍生工具和结构化产品的分析工具提供商Numerix推出了一种工具,旨在为买方公司提供更多的控制权和透明度,使其更适合对掉期交易的抵押品。

该公司基于其CrossAsset分析平台构建的最便宜交付(CTD)抵押工具,使资产经理可以在其生命周期的任何时间点分析所需的抵押物,以应对掉期风险。

Numerix客户解决方案部副总裁汤姆·戴维斯(Tom Davis)告诉TRADEnews.com:“鉴于有关OTC衍生品的新规定,买方很大程度上选择了外包抵押品管理,但相当一部分报告了错误。” “该工具提供了分析依据,买方公司可以以此来最大程度地减少过度抵押和其他错误的风险。”

根据新的场外交易(OTC)衍生品规则,它将把合同推到类似交易所的场所,并通过中央交易对手,买方公司将需要首次针对许多掉期敞口发布初始保证金,并在日内处理变动保证金要求。

Numerix CTD工具使机构投资者能够基于当前的市场状况来预测他们将来可能需要的最佳抵押品。

戴维斯补充说:“买方公司不是盲目地同意外包抵押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抵押要求,而是希望有能力验证保证金支付,以确保它们没有被少付或多付。”

要使用该工具,买方公司首先根据信贷支持附件(CSA)的条款及其所持有的资产输入其头寸。然后,Numerix CTD会获取必要的市场数据并建立确定最佳抵押品水平所需的曲线,然后根据其所拥有的资产或未来生命周期内任何时候的最佳状态通知用户要发布的内容。贸易。

“客户面临的挑战是基于CSA的条款,双方都有能力发布不同的抵押品,这会影响估值过程。虽然大多数交易商都同意折扣应基于CTD抵押品才能获得最佳的资金收益,但这并不能改变CTD的计算极其复杂且需要随着时间而频繁确定的事实,” CrossAsset的Anna Barbashova表示。 Numerix客户解决方案小组的产品专家。“借助Numerix,CTD曲线构建过程极为繁琐,例如以六种现金抵押货币构建29条曲线,现在已简化,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以进行稳健而灵活的曲线剥离和CTD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