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6-24 16:41:48

科林西亚宫获得全球顶级旅游奖

Corinthia Palace总经理Adrian Attard昨天在葡萄牙获得了“马耳他领先酒店”2019年世界旅游奖。该奖项是在马德拉的贝尔蒙德里德宫举行的国际仪式上颁发给马耳他的最高荣誉。

“获得一项旨在表彰全球旅游业所能提供的最佳奖项的奖项是非常荣幸的,”Attard说。

“科林西亚宫的每个团队成员都赢得了这个奖项,他们每个人都在不知疲倦地为我们在马耳他的客人创造特别难忘的体验。科林西亚宫的灵魂源于51年的历史,建立在提升我们的客人和员工生活的基础上,我很荣幸能够将这一传统带到酒店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以及整个国际科林西亚品牌。“

该奖项是科林西亚宫的一个里程碑时刻,因为酒店将完成大规模的翻新工程,包括新的后台服务和机械,房间和套房的软升级,新行政酒廊的推出,以及大堂的升级。

该计划的第三阶段将重新启动Athenaeum Spa作为马耳他最重要的水疗中心,此前将于10月完成数百万欧元的投资。

“雅典娜神庙最初于20世纪90年代初开放,在马耳他人中一直占据着非常特殊的地位,成为岛上第一个真正的水疗中心之一,”阿塔德继续道。“今天,我们正在重新构想它,并在21世纪重新创造它,其产品线和治疗经验散发着奢华,但却牢牢扎根于马耳他的自然环境中。我们期待在10月向我们的客人揭开它。“

获得马耳他领先酒店的荣誉也突出了科林西亚宫的餐饮服务,其中包括一系列五星级餐饮选择,其中包括最近重新开放的夏季厨房,科林西亚别墅,人力车,Orange Grove和Caprice Lounge 。科林西亚别墅也被证明是岛上最受欢迎的豪华活动场所之一,可举办非凡的婚礼和其他场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