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28 17:22:56

汤森路透在其买方前台解决方案Eikon中增强了股权交易设施的范围

汤森路透在其买方前台解决方案Eikon中增强了股权交易设施的范围。桌面服务现在已经集成了FlexTrade的执行管理系统(EMS)和感兴趣的指示(IOI)的Autex数据。

汤森路透表示,增加这些数据将为其机构投资者客户提供“无缝访问经纪人中立的EMS功能以及更好地监控经纪人活动和流动性的工具”。

FlexTrade的EMS可用于执行交易并向多个经纪人和场所发送订单,包括暗池,替代交易系统和多边交易设施。它还提供了流动性的总体视图,监控市场事件的工具,可以接收新闻,价格和交易量,以便让交易者了解情况。

Autex IOI数据允许买方监控经纪人活动和流动性,并提供对算法交易策略的访问。

汤森路透全球股票主管Rob Hegarty表示:“Thomson Reuters与领先的EMS和订单管理系统供应商合作,在我们的Autex FIX订单路由网络交易时为我们的买方客户提供选择。

“通过将FlexTrade的EMS整合到Eikon,我们更进一步,为需要访问丰富,相关新闻,深入信息,复杂分析和经纪人中立EMS的交易者提供全面的体验。”

Linedata还对其Linedata Longview前端办公室解决方案进行了重大升级,为资产管理人员提供增强的多资产功能和改进的警报和数据。

Longview用户将能够使用基于多资产风险的投资组合管理功能,支持资产分配管理,从而简化投资组合经理的决策制定。

此外,警报功能已扩展到覆盖到达,VWAP和密切信息以及数据增强功能包括单日执行历史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