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0 10:17:36

Furious Five AudioSnack和其他应用程序本周末可退房

在本周的“每周应用程序”摘要中,我们提供了一个有眼光的待办事项清单,一个针对业余时间很少的人的锻炼应用程序以及一个用于制作和查找音频片段的应用程序。与往常一样,我们选择了两个出色的新游戏供您查看。

改天,另一个待办事项应用程序。但是Poof坚信“目标必须是可以实现的,而不是破坏性的”,从而使其与众不同。UI以24小时内设置可完成任务为中心,具有颜色编码,智能通知和对暗模式的支持等功能。有一些关键的IAP,但是如果最终成为适合您的生产力应用程序,那么3美元将是物超所值。

考虑到我们仍在“新年决议”窗口中,我认为此应用可能与之相关。《狂怒的五人》(Furious 5)包含一系列剧烈的体重运动,您可以在5分钟内完成锻炼(您猜对了)。进行全身训练,进行不同的力量训练,燃烧脂肪和调理身体,甚至收集奖牌。

AudioSnack是一个有趣的应用程序,可让您记录,修剪和创建自己的零食大小的音频剪辑。将这些剪辑想像成GIF,但带有声音,而没有GIF。合理?您可以标记和上传自己的剪辑,或者搜索和浏览众包的剪辑库。

如果您发现本周末有足够的空闲时间,则可以查看Giant Network的Pascal's Wager。这是一部史诗般的黑暗幻想ARPG,它的所有内容都惊叹于顶级货架的称号。类似于控制台的图形,丰富的故事情节(包含20多个小时的内容)以及由世界一流乐团演奏的配乐。完全支持控制器,没有IAP。

如果您正在寻找街机风格的东西,请查看Mineblast !!。这是具有可破坏环境的平台游戏标题。您必须炸毁墙壁以打开道路,炸开土壤和板条箱以找到珍贵的宝石,并取出木制平台,以便将它们用作桥梁。功能包括高质量的像素艺术和芯片调谐音乐,隐藏的秘密和关卡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