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9 16:16:24

2019年奖项旨在寻找伦敦最好的房屋扩展

参观由Dezeen在赫尔辛基拍摄的 这对 360度视频,参观JKMM Architects 最近开放的Amos Rex艺术博物馆和日本艺术团体TeamLab的开幕展览。

上个月开业的Amos Rex是Lasipalatsi的翻新工程,该建筑是1930年代的功能主义建筑。JKMM Architects对其结构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一组圆顶地下画廊,它们在地面上冒泡,以营造出有趣的户外景观。Dezeen促销: New London Architecture现在正在接受“ 不要移动,改善! 2019年,一场旨在寻找 伦敦最具创新性的住宅扩展项目的竞赛。

不要动,改善! 自2016年9月1日起在伦敦任何地方进行房屋扩展的做法和房主均可使用。

该竞赛由新伦敦建筑(NLA)组织,这是一个围绕伦敦建筑环境的独立论坛,旨在鼓励“日常生活中最好的设计并促进新兴实践的开展”。

对参与者的创新,宜居性和成本效益进行评判。设计是否“添加到伦敦的性格”也要考虑在内。

组织者说:“由于市长的新伦敦计划草案要求在首都附近进行土地集约化,这些扩建项目为展示各种设计主导方案提供了展示,以更好地利用首都的空间。

参赛作品将由包括Dezeen编辑总监Amy Frearson,NLA主席Peter Murray,建筑师Carl Turner和记者Philippa Stockley在内的众多行业专家评判。

Dezeen是此次活动的媒体合作伙伴,该活动与 RIBA伦敦, Clippings, Architect's Republic和Homenotes联合举办。

去年的总冠军是一座 经过改建的格鲁吉亚联排别墅,其中的露台变成了反射水池。

获奖作品将获得NLA的第 12 个月会员资格,包括在为期两个月的公开展览和杂志中,以及 一系列与潜在客户见面的咨询会议。

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8日,获奖者将在新的一年的仪式上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