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7 09:47:10

通过将场外衍生品转移到交易所来实现衍生品市场

日本交易所(JPX)已制定了未来的增长计划,其中包括改善箭头交易系统以发展其股票市场并使日本股票更具吸引力。东京证券交易所(TSE)与大阪证券交易所(OSE)合并后,JPX于1月1日正式成立。JPX制定了一项中期计划,内容涉及重振股市,扩大股票市场。通过将场外衍生品转移到交易所来实现衍生品市场。

在股票方面,JPX的目标是到2015年日均交易价值为1.7万亿日元,而2012年为1.55万亿日元。箭头的增强将进一步提高处理速度并加强风险管理功能,这是努力发展电子交易和参与的一部分来自高频交易公司。该交易所还将为较小的刻度线实施试点阶段,并考虑建立一个夜市,以扩大其会员基础。

对于衍生品,JPX的计划认识到“日本衍生品市场的全球地位仍然很低,尤其是在大宗商品上”,并设定了到2015年将交易量从目前的2.7亿张扩大到每年4亿张合约的目标。

市场计划提供基于海外指数的新衍生产品,扩展到商品衍生产品,修改衍生产品交易规则,并计划开发新的衍生品交易系统。

JPX战略计划的最后一个支柱涉及全球改革,这将鼓励交易所交易和场外衍生品的集中清算。客户的掉期清算将从今年开始,包括新产品,例如计划于2014年推出的外币利率掉期。

此外,TSE和OSE的整合预计将比2012年增加营业收入85亿日元,并将成本降低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