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7 11:04:55

由于对税收的疑虑挥之不去 420亿美元抹去了印度股市

预算中富裕印度人的附加费较高,使得非居民和海外基金在7月5日预算的四个交易日中,从标准普尔BSE Sensex公司的市值中剔除了2.9万亿卢比(420亿美元)的市值。

原因是:认识到新税率不仅适用于超级富国,也适用于信托 - 这是大量投资于国家的外国基金的首选结构。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India LLP)的合伙人KR Sekar表示,该提议“似乎无意中”将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拖入税网,必须得到政府的澄清。

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在周五的预算演讲中提议将应税收入在2000万卢比和5000万卢比之间的附加费从15%增加到25%,对于那些收入超过5000万卢比的人来说,增加37%。这使得这两个群体的有效税率分别为39%和42.74%。

全球投资者通常通过非公司信托和所谓的人员或AOP协会参与印度。问题是,为了税收目的,结构与个人待遇相同。这导致人们担心,在2019年该国成为亚洲最大的股权投资目的地时,征税适用于外国人。

“投资工具 - 例如III类替代投资或FPI - 在基金层面征税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收入可能轻易超过5000万卢比,”Avendus联合首席执行官Vaibhav Sanghavi表示。孟买的资本PBC市场替代战略LLP。使用复杂交易策略的另类投资,如对冲基金,由市场监管机构归类为III类。

BloombergQuint周三援引中央直接税局董事长PC Mody的话说,外国人和另类投资基金可以选择将其信托结构转换为公司实体,以利用此类别的较低税率。

转换并不容易,Deloitte的Sekar说。他说,此外,全球基金在评估投资目的地时也会寻求稳定的税率。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本周外国投资者已售出1.76亿美元的净股票。

“政府的澄清并不令人鼓舞,印度不仅要从市场角度,而且从稳定的角度来看待FPI税收,”Seka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