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08 17:37:24

泛欧交易所运营商Aquis打算在11月中旬推出可选择的清洁器

泛欧交易所运营商Aquis打算在11月中旬推出可选择的清洁器。Aquis交易所希望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将批准其申请在11月14日首次亮相时作为多边交易设施运营,已与泛欧清算机构EMCF,LCH.Clearnet和SIX x-clear签署协议中央对手方(CCP)服务。

Aquis由前Chi-X欧洲首席执行官Alasdair Haynes领导,并计划通过运营订阅定价模式与其他交易场所区分开来,该模式根据成员的消息流量向成员收费。

该公司表示,为会员提供CCP选择的能力将提供高质量的交易对手风险保护,结算网设施和交易后匿名。

“我们是横向模型和开放获取的强力支持者。我们的Aquis Exchange计划一直与许多CCP联系在一起,因此成员可以选择在哪里清除,“海恩斯说。

8月,波兰交易所运营商WSE以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Aquis 30%的股份。

总部位于荷兰的EMCF于7月与泛欧清算所EuroCCP签署了合并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