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5 14:17:27

Microsoft加强了Office的第三方云存储支持

在本周的工作场所生产力“云优先”方法的最新示例中,Microsoft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就存储在云文件服务上的Office文档进行协作,即使这些服务属于其他提供商。

Microsoft Office公司副总裁Kirk Koenigsbauer在1月27日发布的声明中说:“与Office Online实时共同创作的用户现在可以将文档存储在Box,Citrix ShareFile,Dropbox和Egnyte中。” “从今天开始,CSPP(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计划的任何其他合作伙伴都可以使用标准界面启用实时共同创作。”

微软去年启动了云存储合作伙伴计划,以期在第三方云文件存储,同步和共享平台之间建立对其支持云和移动功能的Office生产力软件生态系统的支持。早期的支持者包括Salesforce,Citrix和Box,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Los Altos的企业云存储提供商。

现在,这家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正在向其所有CSPP合作伙伴公司提供其流行的iOS iOS Office应用程序(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访问权限,从而实现更深入的集成。

与用户使用Microsoft OneDrive和Dropbox一样,这种集成使用户可以将这些合作伙伴云服务指定为Office中的'场所',” Koenigsbauer说。“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在Office应用程序中浏览自己喜欢的云服务上的PowerPoint,Word和Excel文件。”

用户可以直接在Office应用程序中在其云服务上打开,编辑或创建文件,而更改将同步在其各自的云文件存储帐户上。“这种集成现在也可以通过Box进行,包括Citrix ShareFile,Edmodo和Egnyte在内的合作伙伴也将很快推出。” Koenigsbauer保证说。他补充说,微软正在努力在其他移动平台上启用该功能。

由更开放的Microsoft提供

Box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表示,这种整合水平是11年前Box成立时从未有过的。

Levie告诉eWEEK: “我们最初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他指出,当时Box的技术被认为“破坏了SharePoint”,即微软的团队内容管理和协作软件。他补充说:“微软只是一家封闭得多的公司。”

自从两年前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接替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接任微软首席执行官以来,微软在应对竞争中采取了更加开放的战略。

除了在iPhone上构建“领先的应用程序”之外,Levie还提供了.NET的开放源代码以及与Salesforce(也是Box的合作伙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此证明了新Microsoft的作风,微软的做法是“代表您的所见所闻”将会越来越多地从企业软件供应商那里看到。”

同时,Outlook.com获得了当前包含在iOS和Android Outlook应用程序中的Box和Dropbox集成。

“ Dropbox和Box的集成现已添加到Outlook.com中,以补充对我们现有的OneDrive支持。在未来几周内,新Outlook.com的用户可以从其收件箱中直接添加Dropbox,Box和OneDrive中的文件,并且可以选择以传统附件或基于云的链接的形式发送这些文件,” Koenigsbau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