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1 10:43:51

巴西基金使用StreamBase进行高速交易

巴西对冲基金Kairos Asset Management选择了金融软件公司StreamBase的复杂事件处理(CEP)平台,为股票和外汇建立一个新的高频交易系统。

Kairos由几家巴西金融机构的自营交易员于2003年创立,采用定量和定性投资策略。它需要用基于CEP的平台取代现有的交易系统。

根据Kairos首席运营官Alberto Araujo的说法,该公司在2008年中期开始评估CEP供应商,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后,StreamBase成为赢家。

“我们的开发人员下载了StreamBase并开始开发新的算法交易系统,并对构建应用程序的容易程度感到惊讶,”Araujo在一份声明中说。“Kairos团队由经验丰富的股票和外汇交易员组成,他们要求他们的交易策略快速上市,并且需要能够实时响应这些需求的定量开发人员。我们相信,StreamBase灵活的可视化开发环境,多线程可扩展CEP服务器以及广泛的股票和外汇连接选项使我们的开发人员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StreamBase首席执行官Mark Palmer补充道,“Kairos对StreamBase的选择验证了我们的白盒方法,即为开发人员提供高速CEP平台,结合基于底层CEP构建完全可定制交易系统所需的连接和可视化选项建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