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1 17:44:44

这个渲染可以让我们在新的A90丰田Supra上看到最好的外观

这个渲染可以让我们在新的A90丰田Supra上看到最好的外观,因为它们基于泄露的图表,最近在网上找到了他们的方式。几天前通过A90丰田Supra零件指南泄漏在网上找到了一些细节 。在指南中有一些内部和规格的多汁细节,以及外观的一些官方外部轮廓。从这些外部图像中,Supra MKV.com 产生了这种诱人的渲染效果。

我们已经知道外观将会是什么样子,因为丰田已经发布了一大堆照片,展示了色彩鲜艳的原型。其中一些原型甚至也被媒体驱动。

但是,渲染概述了您可能在原型上遗漏的一些更精细的细节。例如,看起来发动机罩后部的排气孔很少。还有一些活泼的侧裙和匹配的前扰流板和后裙边。还描绘了“双泡”屋顶。

除了设计见解之外,早先的泄漏证实将会有一个'20i','30i'和'40i'版本,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据了解,20i将保留给欧洲,并将采用宝马B48 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目前在各种BMW应用中可生产135-140kW。

对于30i,它将用于美国和其他市场,并使用类似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85-190kW曲调。丰田证实,40i系列的顶级产品是BMW B58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产量超过220kW。

丰田上周证实,它将在1月的底特律车展期间向全世界推出全新的A90 Supra。我们怀疑会有更多的泄密事件,甚至可能是早些时候在线透露给1月份的粉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