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6-14 16:48:31

在令人沮丧的第四季度展会上 ONGC略微减少

全球经纪公司对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ONGC持积极态度,尽管第四季度表现疲软,里昂证券希望对该股进行重新评级。

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价格目标从240卢比提升至285卢比,里昂证券在20-21财年将其每股盈利预测上调了14-18%,尽管一系列的一次性引发了第四季度的重大失误。

“Q4独立PAT远远低于一次性费用和减值的估计.EBITDA错过了5%的小额,”该经纪商表示,并补充第四季度结果证实了FY19的补贴豁免。

里昂证券认为应该减轻对补贴负担的担忧。

麦格理也对ONGC进行了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格为210卢比,但第四季度EBITDA-EPS显着低于市场预期和估计。

这家国营石油公司报告截至2019年3月的季度利润同比增长51%,达到4,044千万卢比。

本季度收入同比下降3.3%至26,758千万卢比,营业收入下滑26.6%,同比收益率为1,360个基点。

收入亏损由陆上和海外部门领导。CNBC-TV18的民意调查显示,利润为6,255千万卢比,收入为24,974千万卢比,EBITDA为12,874千万卢比,本季度利润率为51.5%。

在发布此副本时,该股票报价为168.85卢比,下跌0.80卢比,或下跌0.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