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1 17:38:30

MULTIBREW啤酒酿造设备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制作咖啡

PicoBrew通过其按钮式Pico啤酒酿造设备轻松酿造您自己的精酿啤酒,现在它正在为您倒入一杯完美的咖啡PicoBrew MultiBrew今年秋季可预订,不仅仅是一款引人注目的咖啡机。

相反,MultiBrew被设计成一个“酿造计算机”,让您可以使用可以通过Wi-Fi下载的食谱来冲泡咖啡,茶,红茶菌,柴茶和其他饮料。是的,精酿啤酒仍在菜单上。

您可以添加自己的原料或购买含有咖啡豆,茶,谷物,啤酒花或其他各种干货的可堆肥“PicoPaks”,这些货物来自全球200多家精酿啤酒厂。

PicoPaks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方便从一杯咖啡到五升啤酒桶。

黑色和不锈钢MultiBrew设备配有彩色显示屏和拨号盘,用于浏览您通过设备的Wi-Fi连接下载的各种“brew程序”。

根据PicoBrew的说法,MultiBrew还采用了热蒸汽注入技术,有助于确保精确的温度控制和酿造时间。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是PicoBrew啤酒酿造设备系列的粉丝,例如Pico Model C和Zymatic(它更像啤酒酿造助手而不是按钮式酿造机)。

MultiBrew可以用于咖啡和茶,Pico可以用来酿造啤酒吗?一旦我们为自己尝试,我们会通知您。

MultiBrew的定价仍然悬而未决,但该公司正在征求关于人们如何在其网站上使用这款新智能设备的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