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7 11:43:01

有多家买方和卖方公司正在为其交易应用程序寻找机器可读的新闻

德意志交易所通过澳大利亚悉尼的数据中心为亚太市场推出了算法新闻提要AlphaFlash。AlphaFlash旨在以毫秒的速度提供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175多种机器可读的经济指标。数据内容包括央行利率决定,就业数字,住房统计数据和GDP数据。

该产品托管在Equinix Sydney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中,其他目前在此运营的金融公司和贸易公司均可使用。包含亚太地区宏观经济数据的产品版本目前正在测试中,计划于2011年投入生产。

“澳大利亚市场拥有活跃的算法交易社区,有多家买方和卖方公司正在为其交易应用程序寻找机器可读的新闻,”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Börse)前台数据和分析主管Georg Gross补充说,该公司之所以选择悉尼作为其向亚太地区扩张的起点的原因。

Equinix业务开发高级总监David Wilkinson补充说:“ Equinix在交易界看到了很大的增长。” “对于这类客户,尽可能快地访问新闻和数据,以及尽可能短的延迟,对于他们的竞争力和降低风险至关重要。”

德意志交易所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和2011年初在亚洲建立更多的AlphaFlash数据中心。该交易所还购买了法国交易软件和咨询公司ID Solutions的少数股权,作为努力提高机构投资者交易前透明度的一部分,于2010年11月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