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6 16:51:14

其中大英百科全书 称之为现代科学史上最重要的单一作品之一

在Quicksilver中,作为历史小说的三部分“ 巴洛克循环 ”作品的第一卷,作者尼尔斯蒂芬森写道,“他或许可以成为一个我们从未想象过的伟大事物”。

“伽利略和笛卡尔只是预言家,”他继续道。“现在正在发生一些事情 - 地面上的汞正在上升,就像水从井中钻出来一样。”

“他,”在那篇文章中,是艾萨克·牛顿,在这个故事的阶段仍然是一个小男孩。时间是在17世纪中叶(牛顿出生于1642年),世界正以科学发现的方式重新制作,或许在我们自己的数字革命之前再也看不到。

牛顿长大并设计出新的方法来解释引力和光的本质,在众多的贡献中。1687年,他出版了他的Philosophiae Naturalis Principia Mathematica,其中大英百科全书 称之为 “现代科学史上最重要的单一作品之一”。

在英格兰工作,牛顿处于科学思想大跃进的最前沿。在德国,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在进步数学方面与他的优势相媲美,而在法国,Blaise Pascal及其计算机器的工作正在逐渐为人所知 - 尽管他在1662年去世后。

与此同时,牛顿的英国同胞,非凡的罗伯特胡克,正在改变我们对天文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建筑学甚至制图学的理解。John Wilkins,Christopher Wren,John Boyle和其他人正在建立皇家学会。

在荷兰,Christiaan Huygens正在物理学,数学和天文学领域取得重要发现,而且至关重要的是钟表学 - 时间的研究和测量,包括制作钟表的艺术。

H uygens于1629年出生在海牙,是一个富裕而有影响力的家庭。在他20多岁的时候,他对光学和光学产生了兴趣,发表了几个关于折射和反射的重要原则。

他和他的兄弟Constantijn开始研究镜头制作,并且能够制造出更好的望远镜,这些望远镜在1659年使他能够正确地识别土星环以及它的卫星土卫六。

虽然惠更斯没有说出他发现的卫星的名字 - 英国天文学家约翰弗雷德里克威廉赫歇尔于1847年提出了“泰坦” - 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宇航局通过命名一个探测器来纪念他,作为卡西尼号任务的一部分。该惠更斯号探测器于1997年10月15日推出。

1655年,惠更斯前往巴黎学习。在那里,他与Pascal和Leibniz这样的人混在一起,这无疑促成了ThoughtCo网站所称的 “他在1673年出版了他最杰出的作品” Horologium Oscillatorium “。

“在其中,他讨论了曲率数学,动力学问题,如简单钟摆振荡时间公式和离心力定律等理论。”

他对天文学的兴趣使他能够精确测量时间,因为它对他的观察至关重要。他上班制作摆钟。

美国物理学会(APS)发表的一篇文章指出惠更斯的时钟设计灵感来自伽利略发现的等时性,即相同长度的钟摆具有相同的振荡周期。

他聘请了当地的钟表制造商萨洛蒙·科斯特(Salomon Coster)来制造这种装置,并于1657年获得专利。

事实证明,他的设计比那个时代的基本弹簧驱动的台钟更准确,每天只有15秒的漂移,而不是15分钟。

“进一步的改进提高了准确性,以至于摆钟在计时领域占据了数百年的主导地位,直到1927年发明石英钟,”APS文章指出。

然而,惠更斯最终耗尽时间。他于1695年7月8日在海牙去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