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2 16:44:25

由于MiFID II DVC违规ESMA从6月起暂停了932只股票

截至6月7日,欧盟市场监管机构共有932件工具因违反MiFID II下的门槛而暂停交易。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在其最新的双量限上限(DVC)数据中表示,2017年5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期间,另外52只股票突破了8%的上限,7只股票突破了4%的上限。

从6月12日至12月12日,违规库存的交易将暂停6个月。这些股票在1月份的744工具和2月份的643手中处于4%或8%的门槛之上。

ESMA补充说,交易场所提交的一些数据已得到纠正,这意味着两个先前发现的上限违规行为不正确,暂停已被取消。上个月,由于同样的原因,ESMA解除了对12种股票的停牌,因此截至6月7日,共有932种工具将被暂停。

来自不同行业参与者的研究表明,自今年3月引入DVC以来,黑暗交易已显着下降。汤森路透3月份股票报告人发现,3月12日(DVC实施当天)和3月16日深色交易日交易的黑暗交易已从6.15%下降至3.06%的账面交易市场份额。

同样,股票经纪人ITG发现,自3月中旬以来,上限证券的多边设施(MTF)的暗交易量百分比从27%下降到8%,只有大规模订单才能继续在黑暗MTF上交易这些证券。

4月份,瑞银MTF宣布,在违反DVC后,将从4月13日起停止交易 6个月的57只股票。

市场参与者一直在争论,一旦六个月的禁令被解除,市场是否会努力保持在门槛之下,或者远离黑暗场所预示着市场行为的永久性变化。

与此同时,由于交易者寻求避免DVC的执行方法,定期拍卖,交易场所和系统内部化的数量继续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