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8 16:58:10

主要分析发现了通信技术与成名人士之间的联系

研究表明,成名与任何特定时间点和空间的媒体类型和密度密切相关。不同类型的主流媒体青睐不同类型的明星。来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Cristian Jara-Figueroa,Amy Zu和Cesar Hidalgo使用两个数据集,其中包括40,000个维基百科传记,覆盖数百年,在名望,地点和主要媒体之间找到了统计上显着的关系,伸展回到十五世纪可移动式印刷机的发明。

当然,这项发明是由Johannes Gensfleisch zur Laden zum Gutenberg(1400-1468)制作的,他住在德国的美因茨市。

这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组关键变量。通过将年度和物理距离与美因茨联系起来,他们发现“在印刷术发明后的几年里,”早期采用印刷的欧洲城市更有可能成为着名科学家或艺术家的诞生地“。

Jara-Figueroa,Zu和Hidalgo随后将他们的分析转移到了最近的时代,以及接下来两种无处不在的通信技术 - 无线电和电视的影响。在这里,他们发现名声与通信技术的存在之间的关系的性质保持不变,但这种名声的接受者显着变化。

他们指出,与印刷相比,广播和电视有利于快速传播材料。由于没有时间专注于创意,消费者被吸引到图像和表演。

对于体育广播来说尤其如此 - 研究人员认为(与其他媒体理论家一致)这是一种内容形式,它基本上是由电视创作的。

在广播和电视曝光的背景下,体育明星和其他类型的表演者的传记比科学家和艺术家的传记更为常见 - 也许是因为后两者的观点通常不太适合主导的短暂和尖锐的限制媒体。

因此,广播技术的可用性与知名歌手和足球运动员之间存在关系。

“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即使在控制了人口和GDP之后,一个国家的电视和收音机的数量也与每个国家出生的表演者和体育运动员的数量相关,”研究人员写道。

他们指出,任何形式的通信技术出现的积极结果之一是,每次迭代都会导致名声,或者至少是认可,被赋予职业人士,直到那时公众都不承认。

“例如,印刷业的兴起之后,我们的历史记录中记录了更多的作曲家,而不是更多的歌手或音乐家,”他们写道。“以同样的方式,电影将演员提升为剧作家。”

当然,现代世界现在正处于另一场通信技术革命的深渊中,并且随之而来的是,名望的本质正在发生变化。

这一切都将如何摆脱,超出了研究人员使用的证据的范围。但是,他们并不害怕推测。

“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历史几乎是个性化的世界,因为数十亿人现在留下了可用于通过个人通信行为(电子邮件,短信和社交媒体帖子)重建传记数据的痕迹,”他们总结道。 。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会变得难忘,但也许这种记忆能力现在有机会传播给更多可能具有中等水平的记忆力和名望的人。”

他们说,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用户创造的新的数字化历史记录,有望最具启示性,并“可能引导我们对未来英雄本质的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