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8 17:41:50

谷歌地图正在询问一些用户他们乘坐火车的拥挤程度

Google地图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让通勤变得更轻松。除了作为有关任何交通拥堵或堵塞的最佳信息来源之外,Google地图还可以帮助用户在当地火车或地铁中找到合适的乘车路线。但与道路不同,谷歌的算法或任何GPS成像都无法用来判断火车内部的急速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它现在正在向用户寻求帮助并询问他们的列车是多么拥挤。

许多使用谷歌地图了解城市快速交通路线的用户已经开始看到一个新的对话框,询问他们的火车乘坐情况。它现在正在邀请用户回答,如果他们看到许多空座位,只有几个空座位,没有空座位,但有足够的空间站立,或没有空间使他们被压碎。我们还没有看到其他用户正在播放的信息,这意味着可以用来训练Google的预测算法。

根据Android警方的说法,iOS用户已经报道了在纽约,旧金山湾区,华盛顿,东京和巴黎等地区乘坐地铁几个月后看到这样的提示。此外,该功能刚刚开始出现在Android设备上,报告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我们尚未看到来自其他地区的报告。

去年,谷歌宣布它在谷歌地图上提供有关世界上80多个地区的公共交通和火车延误的实时数据。它还宣布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交通部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醒悉尼的乘客,了解他们的火车或公共汽车有多拥挤。当时,它表示该功能可能会出现在全球其他“城市”,但现在,它似乎已决定众筹这些数据,而不是依赖政府机构或公司。

为了能够使用此功能,请确保使用Google地图查找火车乘坐并启用GPS,以便准确确定您的位置。由于GPS连接有限或可忽略不计,在地下使用时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但我们希望Google可以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