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2 17:56:57

汇丰银行在互换清算改革之前推出场外交易结算抵押服务

汇丰证券服务公司宣布推出其场外交易(OTC)清算担保服务,以帮助客户满足G20掉期清算改革的要求。交换清算规则将于今年12月对欧洲大多数公司生效,将迫使买方通过中央对手方管理和动员抵押品。

汇丰的场外交易结算抵押服务提供“独立且高度自动化的抵押品管理服务”,包括利润,利息和自动保证金支付的计算和验证。

汇丰证券服务公司(HSBC Securities Services)抵押品管理产品负责人克雷格·考伊(Craig Cowe)表示,“集中清算场外衍生品衍生品的法规意味着投资经理必须知道他们的资产在哪里以及可以用于什么。”

Cowe补充说,汇丰银行已在欧洲和亚洲实施“抵押品处理中心”,以确保客户遵守监管改革。

汇丰银行John Van Verre的全球监管和财务主管表示,监管改革已将后台办公室的抵押品带到了前台,“这需要比历史上更加积极主动地管理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